close
快要搞不清楚了,我究竟迷戀的哪一個你
是溫柔的左以泉,還是高貴的南風瑾
是在舞臺上散發光芒的你
還是用心經營FITNESS ZONE認真成熟的你

説穿了,唯美浪漫的偶像劇中,那些不過是個虛幻的形象罷了
可是,只要有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任何一個舉手投足,我都會想要這樣守候

前幾天看到人說你在FITNESS ZONE召集員工開會,我有點呆住了
你有太多种的風情了 以至於我會常常忘記你也是一個堅定認真且非常專業的老闆

媒體前那個愛吃愛笑斯文有禮的你
1R口中那個在異鄉耍孤僻的你
懷念媽媽懂得感恩的你
還是那個只唱和聲卻也唱得很大聲的你

好希望 有一天 
那樣美麗的舞臺上 只有你
這樣 我就可以只看到你 只聽到你 只感覺得到你

我很執拗 
我不會說 我喜歡你
我不會說 我愛你
我不會說 我是你的粉絲

我只承認 我 迷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