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信,想了好久還不知道要些什麽。你什麽都知道的,要照顧好自己,努力工作,認真生活……

最後,只寫了兩句話:“祝你幸福,我會一直這樣注視著你。”老實說,現在看起來,有點像哀怨女子寫給負心人的泣血文字。但是,這就是我選擇的方式,我唯一能選擇的方式。我用這樣的方式,迷你,戀你。

十幾個小時的漫長等待,終于在黎明到來的時候看到了你,真真切切的你!喊你的名字。只有在這裡,只有在這樣的場合,我才能如此堅定大聲地呼喊你的名字,並且,讓你聽到。

那一個瞬間,就這樣靜靜地站在那裏,微笑地望著你,看到你的眼中有我。那感覺,真的很美。

那個突然安靜的時空裏你望向我的眼神,我不會忘記。和你並肩走過的那段路,我不會忘記。耳邊響起的你的聲音,我不會忘記。偶然閒竊來的你的溫度,我不會忘記。

無關容貌、無關身家、無關其它任何事物,彼時彼地,就只是靈魂的一場美麗邂逅。

月迷 戀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